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助力新力控股IPO,地产板块持续发力

2019年11月15日,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力控股”,股票代码2103.HK)成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新力控股全球发行以每股3.98港元的价格发行5.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1.07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是今年发行规模第二大的内房股。华泰国际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发行是继弘阳地产及中梁控股之后,华泰国际完成的第三单百强领先内房企业的港股IPO保荐承销项目,展现了华泰国际除了在物业板块具备绝对领军实力,亦在地产板块持续发力。除IPO保荐承销项目之外,华泰国际亦于今年先后助力保利地产、新城发展及金辉集团等领先房企成功发行美元债,充分体现了华泰国际于地产板块的专业实力及提供多产品服务的能力。


新力控股是扎根江西的全国领先住宅物业开发商,逐步拓展至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及中国其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未来将进一步战略性布局全国,并成长为中国主要的全国大型综合物业开发商。截至2019年7月31日,公司拥有110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物业项目,包括84个子公司开发的项目、26个合资企业和联营公司开发的项目,公司持有应占的总土地储备约为15.1百万平方米。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