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结算

1. 存款有哪些途径?
客户可选择通过以本人账户向银行申请电汇,转款,或发出支票,以存入华泰香港的银行账户或我司为其开出的银行子账户里 。请注意,我司不接受第三方存款。

2. 汇完款后一般多久会到账?
跨境汇款一般需时2-3个工作日,香港本地银行一般当天到账。

3. 银行子账户是什么?
我司为开户客户提供银行存款托管子账户分别有渣打银行(香港)及中银香港。该银行子账户仅供客户入账使用,并非客户个人银行储蓄账户。渣打子帐只供港币存款,客户的交易若涉及其他货币,需存入中银子帐。

4. 可接受第三者存款?
我司不接受任何来自第三者存款申请。

5. 国内汇款到香港有无限制?
客户可通过银行跨境汇款服务办理汇款手续,但个人每年不超过5万美金。(详情可向当地银行查询。)

6. 如何办理提款?
经网上交易平台选择网上提款(仅接受客户于我司之有登记银行账户)
提款通知单。客户请登录华泰国际网站下载表格,填妥后可通过传真或者电邮提供予我司。

7. 提款有无时间限制?
本公司截止提款时间为每天上午11:00正,任何上午11:00正后收到的提款指示将会于下一个工作天处理。当香港天文台发出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时,提款指示将可能顺延至下一个工作天处理。

8. 如何处理外币转换 ?
客户可通过华泰国际公司网站下载并填妥内部转账指示,在收到客户传真或者电邮的申请表格后,我司将根据银行提供的汇率回馈客户,待客户确认后进行外汇转换。此项申请服务截止时间为每日下午四时正。

9. 如何安排内部资金(证券/期货)互转资金的手续?
资金内部互转仅限同一客户不同账户之间互转。客户可通过华泰国际公司网站下载并填妥内部转账指示,填妥后可通过传真或电邮提交予我司。此项申请服务截止时间为每日下午四时正。

10. 存入实货有什么手续?
客户需在实物股票背面转让人处签署,并亲自交付实物股票于我司。 或
客户可选择签署股票转让书并连同实物股票分别寄送至我司。(客户需自行承担寄件风险)
在收齐客户递交材料后,我司将协助客户于过户处登记。一般情况下,需时两个星期所存入股票才可在市场上进行交易。

11. 转入股票有什么手续?
客户需填妥我司的中央结算所参与者交收指示(SI)表格,并同时于另一家证券公司提交转出股票申请。在收到客户传真或电邮的申请表格后,我司将与指定证券公司联系并办理股票转入手续。
股票转入无需征费,一般需时1-2个工作日。
股票转出客户需填写我司中央结算参与者指数(SI)表,传真或电邮我司。

12. 派息有收费吗 ?
有。股票派息征费包含 :
1)登记过户费 ;  2)代收股息费
有关收费明细烦请查看华泰国际网站 www.htsc.com.hk

13.  “除净日”当天买入的股票可否享有派发供股权/股息的权利?
没有。只有除净日之前买入的股票才能享有派发供股权/股息的权利。客户如在除净日之前沽出股票则不再享有该等权力。

14. 华泰香港以什么方式通知供股、配股、派发红股/股息的讯息 ?
以短信及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客户。
有关港股份红,H股派发现金股息征税税率为10%。红筹股和香港本地股均无税收。有关代收现金股息手续费用请参见收费表。

15. 客户本人无法参加股东大会,可以获授权第三方出席吗 ?
客户可致电客户热线4008-818-456提出申请,我司将发送授权档至客户登记电邮地址。客户填妥后传真或电邮发送至我司。

16. 如需重发结单,有什么手续?
客户可致电客服热线4008-818-456或者来信hkinfo@htsc.com申请。三个月内的免费,超过三个月内结单重发将征收相应的手续费用,详情参见华泰国际网站 www.htsc.com.hk 或致电客服热线 : 4008-818-456咨询。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