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助力合景悠活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物业板块再下一城

2020年10月30日,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景悠活”或“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号3913.HK。此次合景悠活全球发售定价每股7.89港币,发行规模达34.79亿港元(假设超额配售权全额行使)。华泰国际全资子公司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华泰作为联席保荐人,充分发挥既往丰富的物管项目经验,牵头本次IPO多项主要条线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自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华泰集中投入行业组和执行组两方力量,调配精英团队,恪守专业的能力与积极的态度,从严从细把握执行工作,与公司通力配合,风雨同舟,为公司顺利登陆资本市场保驾护航。在新冠疫情、两地封关的情况下,华泰国际整合公司资源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体现了华泰境内外一体化的绝对优势、以客户为先的专业态度及超群的项目管控能力。

合景悠活本次全球发售是继雅生活服务、新城悦服务、蓝光嘉宝服务、保利物业、滨江服务、银城生活服务及烨星集团后,由华泰助力上市的第八单港股物管公司IPO项目,进一步印证了华泰在港股物管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

交易亮点

  1. 目前规模最大的精耕商业运营板块的港股上市物业公司
  2. 领先的以核心一二线城市为发展重点、聚焦高端物业板块的港股上市物业公司
  3. 吸引包括高瓴资本、兰馨亚洲、嘉实基金、雪湖资本、璞林资本、中国联塑、奥陆资本和Aspex共8家重量级基石投资者

合景悠活是一家拥有逾20年丰富经验的物业服务和商业运营服务集团,以核心一二线城市为发展重点,覆盖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产业园等多元业态。合景悠活已在大湾区建立稳固业务基础,并于截至2020年4月30日扩展至北京、上海、成都及苏州等38个大城市或自治县。据仲量联行资料显示,于2019年,在中国提供商业营运服务的物业管理公司当中,按总在管建筑面积计,合景悠活排行第七,在大湾区排行第五;按总收入计,合景悠活排行第六。同年,公司占整体中国物业管理市场总在管建筑面积约0.09%。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按综合实力计,合景悠活排名第17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