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独家保荐立德教育成功登陆港股市场,开拓教育板块新篇章

2020年8月6日,立德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德教育”或“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号1449.HK。此次立德教育全球发售定价每股2.10港币,超额配售权行使前发行约1.67亿股,募资规模达3.5亿港元。华泰国际全资子公司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独家保荐人、独家全球协调人,牵头联席账簿管理人及牵头联席经办人。

华泰国际作为此次IPO项目的独家保荐人,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协助公司完成了包括红筹架构搭建及境内外重组、监管审批和路演等一系列工作,最终成功对接国际资本市场和全球高质量投资人,确保公司迈出了从本土高等教育企业向国际教育集团转型的最坚实第一步。同时,尽管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国际资本市场的持续波动,华泰国际依旧充分调动境内外资源,成功落实了全部四家基石投资者订单,为项目成功推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立德教育的本次成功上市,是华泰国际今年截至目前保荐完成的第三单港股IPO发行,亦是首单独家保荐完成的教育板块港股IPO项目,充分体现了华泰国际多板块、多区域、多产品、全产业链的资本运作服务能力。

立德教育是一家大型综合类应用科学教育型民办学历制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旗下在哈尔滨市经营一所全日制本科院校,黑龙江工商学院。按照2018至2019学年全日制在校人数计算,立德教育在黑龙江省所有民办学历制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中市场份额约为7.5%。黑龙江工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拥有有松北和新哈南两个校区,截至2020年2月底,学校拥有在校生人数超8,800人。学校当前提供24个专业,亦是黑龙江省唯一一所提供专门针对铁路运输的专业和本科课程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作为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立德教育致力让学生掌握切合其未来职业取向的实际技能和观念,其广泛的学术课程融合教育、研究和应用,旨在培养出具备实践能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毕业生。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