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金融机构大奖2020”两项大奖

2020年7月初,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金融机构大奖2020”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华泰国际喜获佳绩,摘得证券界别服务奖的两项大奖:“企业融资卓越大奖”和“风险管理杰出大奖”。

在新冠疫情的全球影响下,本届奖项评选仍吸引了众多知名金融机构踊跃参与。华泰国际能从两个奖项中脱颖而出,体现了公司多元化的投融资渠道和全面的风控能力,也显示出境内外资本市场对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银行学会、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香港会计师公会、香港经济师学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等是本次评奖活动的支持机构,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先生、香港各大高校的权威金融经济学者等都是评审团成员,致力于以专业评选机制甄选出在过去一年表现杰出的金融机构。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