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助力滨江服务成功上市,华泰金控展示在物业板块深厚实力

2019年3月15日,滨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服务”)成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316.HK,是2019年第一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物业管理公司。

此次滨江服务全球发行6,67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6.96港元,募集资金总额为约4.64亿港元(行使超额配售权前)。华泰金控担任本次上市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这也是继雅生活服务和新城悦后,华泰金控又一次成功地协助物管企业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舞台。挂牌首日,滨江服务收盘价为7.32港元/股,涨幅达5.17%,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滨江物业是一家中国知名的专注于高端住宅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已从一家杭州的本地物管企业成长为长三角领先的优质物管服务企业。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排名,滨江物业在2018年百强物业公司中排名第32位;按高端物业在管面积计算,公司更是在杭州排名第2名,在浙江省排名第5名及在长三角排名第10名。 

华泰金控是市场上最具物管企业赴港上市项目经验的券商。本次滨江服务的上市也是继在2018年保荐的雅生活服务和新城悦以后,华泰金控在物业管理行业参与的第三个IPO项目。

本次滨江服务上市项目中,华泰金控发挥在物管行业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对投资人需求的理解,协助公司成功完成本次发行。

作为华泰证券的海外业务旗舰,华泰金控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为境内外企业、机构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国际一流水平的跨境综合金融服务。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