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助力东阳光药成为H股“全流通”全面推开后首批获批的两家企业之一

2020年6月2日,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阳光药”或“公司”,股票代码1558.HK)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关于实施H股“全流通”申请的正式批准函件,为2019年底中国证监会全面推行H股“全流通”改革以来首批获批的两家企业之一。

此次东阳光药申请将全部226,200,000股境内未上市股份(内资股)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流通。华泰国际作为公司H股“全流通”申请的独家财务顾问,牵头各项申请文件准备、代表公司与中国证监会沟通、答复中国证监会反馈,助力公司本次“全流通”申请高效获批。

H股“全流通”之后,公司流通市值将大幅增加,流动性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并吸引更多包括大型机构投资者在内的投资人的关注,从而助力公司未来快速发展,推动公司价值创造和持续成长。

本次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助力东阳光药成为H股“全流通” 改革后首批获批的两家企业之一,为华泰国际今年以来继沛嘉医疗、开拓药业香港IPO后大健康板块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充分体现了华泰国际在大健康领域的优势地位及多产品、全产业链的资本运作服务能力。

东阳光药是一家专注于抗病毒、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以及心血管等疾病治疗领域进行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中国制药企业,是东阳光集团旗下的国内制剂平台。公司通过成立于2001年的公司前身-宜昌长江药业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医药行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用更高标准服务中国人”的制药理念,在药品制造和营销方面均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领先的竞争优势。截至目前,公司在中国生产、推广及销售共计43款医药产品(包括不同规格),大致分为抗病毒治疗领域、内分泌及代谢疾病治疗领域、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及其他领域几个主要治疗领域。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