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斬獲《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五項大獎

由《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主辦的“金融機構大獎2021”獲獎名單日前揭曉,華泰國際憑藉領先的綜合實力和突出的核心競爭力,斬獲證券界別服務獎五項殊榮:

  1. 年度證券公司傑出大獎
  2. 風險管理傑出大獎
  3. 數碼創新卓越大獎
  4. 首次公開招股項目卓越大獎
  5. 企業融資卓越大獎(中國大灣區)

本次獎項評選吸引到眾多知名金融機構參與,華泰國際能夠從中脫穎而出,顯示出境內外資本市場對公司專業能力的高度認可。其中,“風險管理類”獎項為連續第三年獲得,充分顯示出公司在複雜市場環境下專業、審慎、扎實的風險防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華泰國際首次摘得“數碼創新卓越大獎”,彰顯出公司踐行集團科技賦能戰略,以數位化轉型牽引商業模式創新的發展思路。華泰國際是目前唯一自主研發金融科技型財富管理平臺的香港中資券商,旗下一站式全球財富管理平臺——漲樂全球通依託IT技術,將經紀業務與財富管理有機結合,顛覆傳統券商運營模式,為香港資本市場注入活力。

關於“金融機構大獎”

為表揚各企業對香港本地經濟繁榮做出的貢獻,《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自2015年起設立“金融機構大獎”評選,至今已舉辦七屆。大獎評判團由政商界權威人士、學界代表、彭博商業週刊編輯部及資料分析團隊組成,就參評機構的市場表現、業績增長、企業發展及營商策略四方面進行評選,以對獲獎機構全面性實力及卓越的發展成果表示肯定。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