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合景悠活成功登陸香港聯交所主板,物業板塊再下一城

2020年10月30日,合景悠活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合景悠活”或“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號3913.HK。此次合景悠活全球發售定價每股7.89港幣,發行規模達34.79億港元(假設超額配售權全額行使)。華泰國際全資子公司華泰金控于本次發行中擔任聯席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華泰作爲聯席保薦人,充分發揮既往豐富的物管項目經驗,牽頭本次IPO多項主要條綫工作,爲項目順利推進發揮了關鍵性的作用。自項目正式啓動以來,華泰集中投入行業組和執行組兩方力量,調配精英團隊,恪守專業的能力與積極的態度,從嚴從細把握執行工作,與公司通力配合,風雨同舟,爲公司順利登陸資本市場保駕護航。在新冠疫情、兩地封關的情况下,華泰國際整合公司資源高效高質完成各項工作,體現了華泰境內外一體化的絕對優勢、以客戶爲先的專業態度及超群的項目管控能力。

合景悠活本次全球發售是繼雅生活服務、新城悅服務、藍光嘉寶服務、保利物業、濱江服務、銀城生活服務及燁星集團後,由華泰助力上市的第八單港股物管公司IPO項目,進一步印證了華泰在港股物管領域的絕對領導地位。

交易亮點

  1. 目前規模最大的精耕商業運營板塊的港股上市物業公司
  2. 領先的以核心一二綫城市爲發展重點、聚焦高端物業板塊的港股上市物業公司
  3. 吸引包括高瓴資本、蘭馨亞洲、嘉實基金、雪湖資本、璞林資本、中國聯塑、奧陸資本和Aspex共8家重量級基石投資者

合景悠活是一家擁有逾20年豐富經驗的物業服務和商業運營服務集團,以核心一二綫城市爲發展重點,覆蓋住宅小區、商業綜合體、寫字樓、産業園等多元業態。合景悠活已在大灣區建立穩固業務基礎,幷于截至2020年4月30日擴展至北京、上海、成都及蘇州等38個大城市或自治縣。據仲量聯行資料顯示,于2019年,在中國提供商業營運服務的物業管理公司當中,按總在管建築面積計,合景悠活排行第七,在大灣區排行第五;按總收入計,合景悠活排行第六。同年,公司占整體中國物業管理市場總在管建築面積約0.09%。據中國指數研究院發布的2020年中國物業服務百强企業,按綜合實力計,合景悠活排名第17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