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金融機構大獎2020”兩項大獎

2020年7月初,由《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主辦的“金融機構大獎2020”獲獎名單新鮮出爐,華泰國際喜獲佳績,摘得證券界別服務獎的兩項大獎:“企業融資卓越大獎”和“風險管理杰出大獎”。

在新冠疫情的全球影響下,本届獎項評選仍吸引了衆多知名金融機構踴躍參與。華泰國際能從兩個獎項中脫穎而出,體現了公司多元化的投融資渠道和全面的風控能力,也顯示出境內外資本市場對公司綜合實力的高度認可。

據悉,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香港銀行學會、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香港會計師公會、香港經濟師學會、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等是本次評獎活動的支持機構,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香港各大高校的權威金融經濟學者等都是評審團成員,致力于以專業評選機制甄選出在過去一年表現杰出的金融機構。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