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獨家保薦項目順利告捷,助力新城悅港股成功上市

2018年11月6日,新城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城悅”,股票代碼1755.HK)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新城悅全球發行以每股2.9港元的價格發行2億股,募集資金總額爲5.8億港元(行使超額配股權前)。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泰金控”)擔任本次發行的獨家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帳簿管理人


新城悅 | 高速發展的綜合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

新城悅創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長三角地區爲中心,業務版圖遍布全國53個城市的綜合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已擁有22年的行業經驗

根據中國指數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物業服務百强企業研究報告》,截至2018年,新城悅已連續四年位列全國物業百强企業成長性前十。截至2018年4月30日,新城悅總合約管理面積達7,334萬平米,總在管面積達3,703萬平米,在管面積三年年複合增長率達37%。

作爲地産龍頭企業新城地産集團的兄弟企業,新城悅于業績記錄期內自新城地産集團收穫了穩定的服務面積增長,未來雙方建立起的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預期將持續爲新城悅的發展壯大提供强勁動力。

華泰金控 | 獨家保薦項目順利告捷

本次新城悅上市項目中,華泰金控發揮物管行業豐富的項目經驗統籌各方中介,以高效的執行力及專業的服務態度保障各項工作順利推進,在港股市場大幅波動的背景下助力新城悅本次發行成功。

繼甘肅銀行、雅生活服務、博奇環保、獵聘、弘陽地産及信達生物之後,這是華泰金控今年完成的第七單IPO項目/第四單IPO保薦項目,充分體現了華泰投行團隊于香港資本市場中的雄厚實力。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