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四項大獎

2019年5月28日,華泰國際在《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主辦的第五届“金融機構大獎”中連獲四項大獎。頒獎典禮在香港金鐘港麗酒店舉行,在現場百余位香港金融機構代表及商界領袖的見證下,華泰國際一舉摘得“風險管理卓越大獎”、“企業融資卓越大獎”、“首次公開招股項目杰出大獎”,以及“年度證券公司杰出大獎”四個獎項。

本次獎項吸引了衆多知名金融機構參與。華泰國際能在衆多參選機構中脫穎而出,顯示出了境內外市場對我司綜合實力的高度認可。值得留意的是,華泰國際首次申請“風險管理類別(Risk Management Section)”即獲得“卓越大獎”桂冠,體現了我司在複雜市場環境下專業全面的風控能力。

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香港銀行學會、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等爲是次活動的支持機構。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先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出席幷發表致辭。

華泰金控首席營運官王迎曦女士、華泰金控風險管理部主管蔡志雄先生、華泰金控投資銀行部企業融資總經理徐湛先生以及華泰金控結構投融資部執行董事黃建華先生出席幷代表公司領取獎項。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