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獵聘成功登陸港交所,華泰金控助力獵聘成爲港股科技人力資源第一股

有才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獵聘”,股票代碼6100.HK)成功在香港證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爲港股科技人力資源第一股

此次獵聘全球發行8800萬股,發行價每股33港元,募集資金總額約29.04億港元(行使超額配股權前)。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泰金控”)擔任本次上市項目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幫助職場人更成功    幫助企業更成功

獵聘于2011年推出網站「liepin.com」,是中國最大的專注于中高端人才的綫上人才服務平臺。獵聘通過搭建個人及企業用戶與獵頭及其他相關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人才獲取服務之間的橋梁,首創獵頭輔助閉環人才服務模式。

獵聘利用手機應用程序、網站及品牌微信公衆號,提供基于SaaS的全方位人才服務解决方案,以幫助企業更有效獲取人才,促進求職者的職業發展幷激勵獵頭推動整個招聘過程。

目前,獵聘的業務遍及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大連、杭州、南京、武漢、厦門、成都、青島、重慶、鄭州等重點城市,2015年,獵聘在美國波士頓設立北美分公司,開啓全球化招聘業務。截至2018年3月,獵聘已擁有超過4000萬的注册會員,服務超過50萬家優質企業。

專業嚴謹的服務  助力獵聘登陸港交所

在協助獵聘上市的過程中,華泰金控積極發揮一體化優勢,通過與華泰聯合證券、華泰美元基金的跨境聯動,以專業與嚴謹的服務高效協助獵聘進行上市結構搭建,推進各項工作,爲其成功挂牌上市貢獻力量。

本次成功上市促使華泰證券與獵聘進一步深化合作關係,有利于雙方開展長期的業務合作。作爲華泰證券的海外業務旗艦,華泰金控致力于推動境內外資本市場“互聯互通”,借助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華泰金控積極利用集團境內的分銷網絡、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資源,實現有效的跨境聯動,爲境內外企業、機構及高淨值客戶提供全方位國際一流水準的跨境綜合金融服務。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