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助力濱江服務成功上市,華泰金控展示在物業板塊深厚實力

2019年3月15日,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濱江服務”)成功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316.HK,是2019年第壹家登陸香港資本市場的物業管理公司。

此次濱江服務全球發行6,670萬股,發行價格為每股6.96港元,募集資金總額為約4.64億港元(行使超額配售權前)。華泰金控擔任本次上市項目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這也是繼雅生活服務和新城悅後,華泰金控又壹次成功地協助物管企業登陸香港資本市場的舞臺。掛牌首日,濱江服務收盤價為7.32港元/股,漲幅達5.17%,獲得投資者的青睞。

濱江物業是壹家中國知名的專註於高端住宅物業的物業管理服務企業。自1995年成立以來,已從壹家杭州的本地物管企業成長為長三角領先的優質物管服務企業。根據中國指數研究院排名,濱江物業在2018年百強物業公司中排名第32位;按高端物業在管面積計算,公司更是在杭州排名第2名,在浙江省排名第5名及在長三角排名第10名。 

華泰金控是市場上最具物管企業赴港上市項目經驗的券商。本次濱江服務的上市也是繼在2018年保薦的雅生活服務和新城悅以後,華泰金控在物業管理行業參與的第三個IPO項目。

本次濱江服務上市項目中,華泰金控發揮在物管行業豐富的項目經驗和對投資人需求的理解,協助公司成功完成本次發行。

作為華泰證券的海外業務旗艦,華泰金控將繼續致力於推動境內外資本市場“互聯互通”,為境內外企業、機構及高凈值客戶提供全方位國際壹流水平的跨境綜合金融服務。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