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喜獲《PDI》2018年年度獎項“亞太地區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

2019年3月1日,國際知名私募債行業雜志《PDI(Private Debt Investor)》正式公布了2018年年度獎項(Annual Awards 2018)的獲獎名單,華泰金控打破了該獎項被國際知名投資機構長期壟斷的局面,喜獲“2018年度亞太地區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成爲《PDI》年度獎項設立以來首家獲獎的中資機構。

隨著亞太地區的經濟發展,私募債漸漸在資本市場中嶄露頭角幷迎來爆發式增長,對于其中隱藏的巨大機遇,嗅覺靈敏的投資者和企業機構開始躍躍欲試。

華泰金控自2014年涉足該領域,發揮境內外投行和研究的優勢,在杠杆收購和特殊機遇投資中尋找機遇,爲客戶提供有別于傳統融資管道的金融服務。

華泰金控董事總經理、結構性投融資部負責人鐘志銓(Ryan Chung)表示,香港作爲國際金融中心以及亞洲最成熟的經濟體之一,爲投資者和企業機構創造出了良好的投融資機會。2018年,團隊與投資銀行部、私人財富管理部等其他業務部門通力合作,參與安排及承銷了多個業內標志性項目,以多元化的融資管道、創新的結構設計和巧妙的風控措施,爲企業機構創造了高附加值的投資收益,在私募債行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都獲得了同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


《PDI》在獲獎公告中表示,華泰金控是去年亞太地區最活躍的私募債投資機構之一,第一次被提名即脫穎而出,拿下“亞太地區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大獎,在業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Ryan表示,隨著亞太區經濟周期的變化以及私募債市場的不斷擴張,公司團隊將進一步挖掘市場機會,爲更多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結構性融資産品。


關于《PDI》雜志

《PDI》雜志隸屬于全球權威的私募投資媒體Private Equity International,該媒體集團主辦了多個不同領域的年度獎項,均爲由業界投票决定的權威性獨立行業大獎,以期在全球範圍內表彰各個行業內的佼佼者。其中《PDI》和《PEI(Private Equity Investor)》年度獎項被譽爲私募股權和債權領域內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年度投資機構獎項。

縱覽本届獲獎名單,幾乎所有獲獎者均爲國際知名投資機構:私募股權方面,全球最大的獨立私募類資産管理機構之一美國黑石集團(Blackstone)、歐洲最大PE基金殷托資本(EQT)和美國投資巨頭KKR分別獲得美洲地區、歐洲地區和亞太地區的年度“最佳大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私募債方面,Golub資本、Ares 資管和華泰金控分別獲得美洲地區、歐洲地區及亞太地區年度“最佳私募債投資機構”。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