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获得伦敦证券交易所会员资格

2019年9月2日,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对外发出市场公告,宣布华泰证券位于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获得了会员资格,获准交易符合伦交所相关规定范围内的证券。

作为会员公司,华泰金控将可以在伦交所直接从事代客与自营的证券交易,客户也可以直接买卖公司在伦交所挂牌交易的金融产品。同时,公司借助会员资质,可向上交所备案获得沪伦通跨境转换商资格。

 

华泰金控CEO 王磊

“ 我们很高兴能紧随着华泰证券GDR成功发行的脚步,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会员。感谢伦交所和全球投资者给予华泰金控这个机会,可以进入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资本市场之一。”

 

伦敦证券交易所目前拥有超过350家会员公司,其中包括华泰金控在内,共有13家来自大中华地区的金融机构,这意味着亚洲投资者直接参与国际市场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华泰金控此次跻身伦交所会员,将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更优质的国际金融服务,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集团国际业务的发展,同时扩大“华泰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XS
SM
MD
LG